新竹地檢科技查賄大玩「開箱文」 美女檢察官入鏡超吸睛 

記者陳凱力、徐愷昕/新竹報導

新竹地檢署25日以時下正夯的「開箱文」方式,在署前廣場展示科技查賄的各項工具,從空拍機的拍攝畫面中除了可看到各項查賄儀器外,竟還出現了泡麵、蠻牛和行軍床,創意程度破表!另外,為達宣傳效果,檢察長還特別拜託美女檢察官擔任宣傳大使,躺在查緝工具中成為開箱的一部份,為活動增添話題。

▲▼新竹地檢署以時「開箱文」方式,在署前廣場展示科技查賄的各項工具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地檢署以時「開箱文」方式,在署前廣場展示科技查賄的各項工具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新竹地檢署25日上午於廣場前展示歷來查賄實績和各種科技查賄器材,透過開箱文方式將器材排列成法務部檢舉賄選專線「0800-024099圖像」,在搭配美女檢察官陪躺後利用空拍機俯拍,盛大畫面大大宣示查緝決心,正面迎戰明年大選繁忙的查賄工作。

▲▼新竹地檢署以時「開箱文」方式,在署前廣場展示科技查賄的各項工具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地檢署「開箱文」,出動美女檢察官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本次「開箱文」活動由先前承辦竹東鎮長候選人查賄案、勞心勞力於查賄工作的檢察官張瑞玲擔任宣傳大使,檢察長王文德表示,當時張瑞玲動員全署檢察官人力,累計傳訊1,000餘人次,盡心工作的態度令人敬佩,因此特別邀請來「陪躺」。

至於為何展示物會出現泡麵、蠻牛及行軍床,主任檢察官陳玉華表示,依據過去的經驗,因查賄工作忙碌常沒時間吃飯,泡麵、蠻牛可以讓檢察官工作中即時補給身體;而行軍床則是辦案時可以方便休息,擺放這些東西上去展示,是希望可以如實呈現檢察官辛苦的一面。

最後,檢察官也呼籲大家一同抓賄選,用QR-code加入檢方賄選檢舉專區,可檢舉正副總統候選人賄選,最高檢舉獎金1500萬元,檢舉立委候選人賄選最高獎金1000萬元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太平島採石油」掀波瀾!陳柏惟分析韓國瑜3人格特質:一張嘴+超厚臉皮

吞糖果、野菜撐14天!採藥男山中迷途「雙腳腫脹困工寮」 獲救記憶已斷片

公司電梯裡情慾噴發!色經理勾肩人妻 「老公不好用就換一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