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恩雪諾拍完《冰與火》崩潰住進康復中心 重逢「妹妹」珊莎⋯粉淚:最美的一幕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在本屆艾美獎不只打破入圍紀錄,更拿下最大獎「最佳劇情類影集」,該劇已在今年五月播完最終季,艾美獎當天劇組人員幾乎全都到場,彷彿一場同學會。當中眾演員深深擁抱飾演「瓊恩雪諾」的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,讓粉絲們相當感動。

▲▼第71屆艾美獎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、蘇菲特納(Sophie Turner)、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。(圖/CFP)

▲第71屆艾美獎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左二起)基特哈靈頓、艾蜜莉亞克拉克、蘇菲特納。(圖/CFP)

基特哈靈頓演了8年的瓊恩雪諾,在拍攝完大結局後對他衝擊很大,因為感受到「這真的是一個結束、一個句點」,這麼多年來為了這齣戲付出了如此大的心力,面對劇終後第一個想的就是「下一步該往哪裡走」,龐大的壓力和借酒澆愁的情況下身心靈疲憊不堪,因此住進康復中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八季第五集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▲基特哈靈頓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完結後一度崩潰。(圖/HBO提供)

不過目前基特哈靈頓已經克服心魔,並確定接下漫威電影《永恆族》的演出。日前他出席艾美獎,雖然沒有如願抱回視帝,但情同家人相處超過10年的演員們再次相聚,包括劇中的妹妹「珊莎」蘇菲特納(Sophie Turner)、劇中的愛人「龍后丹妮莉絲」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都送上溫暖擁抱,花絮曝光後也讓粉絲大喊:「看到快哭!」、「他們是真的一家人。」、「艾美獎最美的一幕。」

蘇菲特納也在IG寫下參加艾美獎後的心情:「我們得到了最佳影集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向我人生中最美好的10年告別的方法?」蘇菲特納14歲就以「珊莎」一角成名,從公主到女王、從少女變少婦,10年間她跟著角色一起成長,並在今年與美國男團「強納斯兄弟」的二哥喬(Joe Jonas)完婚。

▲▼第71屆艾美獎「最佳劇情類影集」由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拿下,包括主創大衛班尼歐夫(David Benioff)和丹尼爾威斯(Dan Weiss)、主要演員群、原著作者喬治R. R. 馬丁(George R. R. Martin)以及劇組人員一同領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拿下「最佳劇情類影集」,現場也有如演員們的同學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你是忘記了,還是怕點進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