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最多次的男人!《大時代》轟烈結局「5大紀錄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25日大結局,總共播出321集,最後鏡頭停留在王瞳熱吻馬俊麟一幕,畫面雖唯美,但兩人身陷不倫風波,留言討論熱烈,PTT黑特區更狂轟一片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整理該劇「5大最」,送舊迎新,開啟新追劇人生。

▲《大時代》精采結局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馬俊麟、王瞳陷不倫風波,大結局浪漫熱吻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最關注CP

若說本劇最關注的,莫過於女主角王瞳的感情狀況,不管是劇中陷初戀志開(韓宜邦 飾)、煥然(馬俊麟 飾)三角戀,戲外也爆出她和馬俊麟不倫戀,馬妻直接在臉書寫下「王小姐、3人吃便當文」,暗指婚姻有小三,馬王又被拍到健身房巧遇、一起吃宵夜,嘴上說是朋友,但網友不領情,似乎跳到黃河洗不清,明明劇中兩人愛得真切,結局也是唯美到不行,但依舊惹來許多討論。

▲楚宣為了《大時代》吻戲緊張失眠一夜!藉酒壯膽吻上韓宜邦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若蘭愛上妹夫,是劇中最悲情角色。(圖/民視提供)

二、最悲情若蘭

劇中最悲情角色,莫過於爹不疼娘不愛的若蘭(楚宣 飾),角色先是愛上哥哥(法律上關係,無血緣)後分手,為了幫還債陪酒、甚至慘遭不明人士侵犯,從此性格大變,有第二人格,變身「黑若蘭」。她感情十分坎坷,愛上妹夫志開(韓宜邦 飾),甚至因此懷孕,和妹妹家媚(王瞳 飾)情斷,最後吃墮胎藥,失去孩子後精神錯亂,僅有小時候的記憶。

▲▼ 余秉諺剃頭        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余秉諺飾演志前 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三、最腹黑反派

志前(余秉諺 飾)從小被爺爺嚴格培訓當恆大集團的接班人,性格才高氣傲,目中無人,被喜歡的女人拒絕,最後還當弟妹,他心死娶了富家女,但只是為了利益,害表弟墜樓被皆知後,被警方包圍時跳海逃亡,他一度當起流浪漢,大結局中,他為了報復嬸嬸,拿起螺絲刀想對她不利,卻不慎錯手殺害媽媽,最後向警方自首。

另外一個反派角色是林則希,他曾是有名醫生,原本和妹妹(法律上,無血緣)若蘭同居,右手受傷一蹶不振,甚至家暴分手,暗中製造假藥,個性腹黑又算計,壞事做盡,為了恆大股份因此騙婚,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,把恆大生技的機密洩漏給競爭對手,因此被通緝,跑路時被警方開槍,全身癱瘓。

▲大時代中吳皓昇、邱琦雯披婚紗將步入禮堂,兩百萬珠寶上身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吳皓昇結過3次婚。(圖/民視提供)

四、結婚最多次

劇中結婚最多次的人是孫如觀(吳皓昇 飾),總共結3次婚,跟秋月(邱琦雯 飾)結2次婚,二任老婆是郭玉華(羅巧倫)。姐妹楊幸美(江祖平 飾)感情總是不順,和初戀情人李承淵(江俊翰 飾)互許終身,但來不及辦婚禮,男方就下落不明,帶球嫁賀良才(Gino 飾),賀良才跑路後,嫁給伍士約(郭子乾 飾),賀良才回歸再嫁,大結局中,她終於和初戀情人李承淵在一起。

▲江祖平、邱琦雯、小甜甜《大時代》告別單身派對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大時代》總共播出321集。(圖/民視提供)

五、收視最紀錄

該劇2018年7月4日首播,直到2019年9月25日大結局,總計播出321集。根據AGB收視率調查分析,2018年7月4日到2019年9月20日,共播出318集,全台有1237萬人收看過(超過一半人口收看),每集平均收視率為5.09,平均觸及207萬人收看,關心劇情發展,這期間最高集數收視率6.46,最高一分鐘最高收視率7.63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