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女上網找糖爹卻遇到真愛 約會4次「錢都不要了」決心下嫁

18歲女上網找糖爹卻遇到真愛 約會4次「錢都不要了」決心下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aron Combs)

▲女子約會4次後,意外愛上大她14歲的糖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女子18歲開始在交友網站和願意包養她的「糖爹」(sugar daddy)交往,成功換取大量金錢以及昂貴禮物,但她沒想到自己竟然因此遇上真愛,與大她14歲的男子共譜戀曲,才約會4次就決定要與對方共度餘生。

20歲女子卡納迪(Miranda Canady)是一名女服務生,為了能過更多采多姿的生活,從2年前開始在交友網站上尋找糖爹,除了輕鬆讓她賺得美元3,800元(約台幣11萬元),還可獲得許多昂貴禮物,她表示,「一開始我覺得很有趣,因為這樣我認識許多成功男人,還收到珠寶、衣服、香水和鮮花很多禮物,約會對象都是成功聰明又慷慨的人,他們從來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過。」

沒想到在紅線的牽引下,卡納迪因此結識大她14歲的糖爹科姆斯(Aaron Combs),投身於工業製冷技術產業的對方,每次約會結束都會給她美元300元(約台幣9,313元)做為報酬,4次約會後2人突然意識到對方就是自己的真愛,最後甚至連對方的錢也不想要了,於去年9月正式結為夫妻。

卡納迪表示,「我根本沒有刻意尋找愛情,只是為了自己的目標約會,如果大家都願意敞開心房,就有可能在任何地方找到對的人」。科姆斯則相信,積極尋找愛情的人最後一定會遇到真愛,「我原本只是想要有個約會或是能交個朋友,沒想到卻遇到會陪伴我一生的摯愛。」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