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裝死整毛孩!哈士奇花式踢臉、踹肚 他痛到受不了:啊~~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不少主人喜歡倒下裝死,偷偷觀察寵物的反應,儼然成為最近的一種流行。日前有名哈士奇的男主人就在狗狗的面前裝死,結果精明的哈士奇聞了聞主人後,馬上開始在原地彈跳,過程中還對著主人踢臉、踹肚子,痛到他演不下去,趕緊爬起來保命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有網友在臉書寵物社團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說,「假死總是有個有趣的結局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主人倒下後哈士奇似乎有些慌張,趕緊走到主人身旁聞一聞;只見牠開始跳來跳去,甚至會搖搖主人,接著見主人依舊沒醒,便開始在臉上及肚子的部位彈跳,痛得主人狂吼「啊~~~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主人裝死整毛孩,二哈踢臉、踹肚!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▼哈士奇看到主人昏倒,激動地打臉、踹肚,最後硬生生把主人打醒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裝死整毛孩,二哈踢臉、踹肚!(圖/翻攝自抖音)

這段影片不到2小時的時間就累積上千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太可愛了」、「老招數,沒用了」、「哈士奇早就看穿了啦」、「誰說哈士奇很傻的,超聰明的好嗎」、「聰明的大傢伙」、「汪:又被我救活了一次」、「其實他沒有識破,只是以為可以把你抓醒,沒想到歪打正著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裝死假死哈士奇二哈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