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公共場合爽來一根 慘被店老闆用「滅火器噴臉」霸氣滅菸

他在公共場合爽來一根 慘被店老闆用「滅火器噴臉」霸氣滅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n Bird)

▲男子因為抽菸被滅火器噴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n Bird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近來控訴,自己明明是在合法的公共場合吸菸,卻莫名被附近餐廳老闆刁難,對方還把滅火器直接噴在他臉上「滅菸」,氣得他把影片分享至網路上,希望大眾能幫他討個公道。

男子伯德(Jon Bird)20日在鹽湖城(Salt Lake City)的交拉分中心(Gallivan Center)參與城市藝術節時,拿出個一根菸在商家附近抽了起來,結果引來餐廳老闆賈米森(Alex Jamison)過來阻止。影片中可看到,3人正在為抽菸問題起爭執,鏡頭外拍攝影片的人問賈米森,「你真的要噴他嗎?」賈米森則繼續強調,「你不能在這抽菸」。幾秒後,伯德挑釁地又抽了一口菸,接著便遭到滅火器直接狂噴。

伯德後來將影片分享在臉書上,要大家小心這名店家,還說老闆在警察趕到之前便離開,他強調,當地保全告訴他那裡是可以允許抽菸的,在網路上也引來許多網友聲援,認為店家的作法有攻擊嫌疑。然而根據當地法令,禁止民眾在店家門口7.6公尺範圍內吸菸,目前伯德已聘請律師準備進行訴訟,賈米森則尚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