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公車拋錨港湖「交通動脈」險打結 警揮汗推車化解危機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成功橋往內湖方向、一輛光華客運所屬公車24日上午8時許在路口拋錨,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,導致南港往來內湖的車流大打結,轄區南港警分局獲報後到場,確認公車故障無法發動後,警方啟動「交通快打機制」,警員管制現場疏導公車乘客下車,多名警員研判拖吊車無法及時抵達,索性揮汗推車排除堵車危機。

▲公車拋錨堵在南港內湖主要幹道上、多名警員推車化解危機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公車拋錨堵在南港內湖主要幹道上、多名警員奮勇推車化解危機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公車拋錨堵在南港內湖主要幹道上、多名警員推車化解危機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南港警分局交通組表示:當時正值上班車潮尖峰,南光華客運所屬公車當時拋錨停於道路中央,影響來往港湖地區交通,警方除派遣拖吊車及導引車上乘客安全下車外,並於現場疏導警戒,動員駐地同仁全員出動,合力徒手推行公車至50公尺前路邊不影響交通處。

▲公車拋錨堵在南港內湖主要幹道上、多名警員推車化解危機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公車拋錨堵在南港內湖主要幹道上、警方聯絡業者急派接駁車輸運乘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南港警方藉此案例呼籲用路人,平時應注意車輛的保養、維護,行前檢查五油三水,如發生拋錨應立即連繫保養廠前來道路救援,避免拋錨影響道路通暢。

 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 刑事局首推公益寫真月曆!內外勤精銳盡出 美女如雲超吸睛

►超糗!萬華警偵防車法院前雙黃線迴轉 撞凹BMW大七後保桿

►幫派背景直播主全列管! 刑事局長黃明昭:違法失控就報檢偵辦

► 吉順輪傾斜棄船幽靈海漂160浬 海巡桃園、新北艦監控拖抵高雄港維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