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青峰首次個唱「1.2萬張3分鐘秒殺」 還剩最後搶票機會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青峰出道15年,將於11月23日於高雄巨蛋舉辦人生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門票今天中午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購票系統更設計了重重關卡,粉絲需完成2道考題,最後首場1.2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!

▲▼吳青峰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首次個唱辦在高雄,票房就開紅盤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演唱會採用購票實名制,希望能杜絕黃牛,也為了讓真心喜歡吳青峰的粉絲們,能有機會參加演唱會,昨天粉絲更紛紛在網路上交流過往的搶票重點筆記,甚至整理成「搶票作戰備忘記」,目的也是希望讓所有真心喜歡青峰的粉絲們都能順利搶票成功,和最愛的青峰一起完成巡演的首站啟航!
 
從原本擔心想著,「會有人來嗎?你們也太樂觀了吧!」到今日得知首場門票已完售,讓人感受到「太空備忘記」巡迴演唱會期間限定的超強魔力,今天下午2點售票系統將進行最後清票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