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比照陳金鋒 引退日23T致敬?

▲彭政閔新莊最後一戰,賽前儀式陳金鋒致贈行李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彭政閔與陳金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29日準備迎接引退儀式,回想3年前陳金鋒引退,運動品牌今年可能比照陳金鋒規格,推出23號限量T恤。

身為台灣棒球史上在大聯盟出賽的第1人,陳金鋒在2016年9月18日在桃園球場舉辦引退儀式,Lamigo桃猿陳金鋒18日進行引退儀式,當天除了桃猿與富邦球員之外,另一地新莊獅象之戰,賽前練習也可看到不少球員皆穿上運動品牌NIKE提供的52號T恤,一起向鋒砲致敬。

相隔3年之後,2019年9月29日彭政閔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引退儀式,擁有明星賽人氣王與多項打擊紀錄,彭政閔地位可比陳金鋒,而且同屬NIKE簽約球星,彭政閔是否有機會比照陳金鋒規格,製作限量23號T恤,或是紀念商品,對此NIKE則是表示,目前還無法透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