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公開賽/戴資穎7連勝布莎南 愜意晉級16強

2019年09月25日 13:11

▲▼中國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首輪晉級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重返世界球后的戴資穎在韓國公開賽首輪也開出紅盤,以21比13、21比9擊敗泰國女將布莎南(Busanan Ongbamrungphan),不僅順利晉級16強,也收下雙方對戰的7連勝。

首局戴資穎先取得領先,但兩度追平後便一路保持領先,21比13先發制人。第二局前幾分小戴各種去向的擊球讓對手摸不著頭緒,但自己也發生幾次失誤,還未能拉開比分。隨著比賽進行小戴手感漸入佳境,短球也讓布莎南處理不及。

戴資穎一路主導戰局領先最多更超過10分布,莎南幾乎無力反抗,最終小戴只用了33分鐘,就以21比13、21比9收下勝利晉級。 本戰之前,兩人交手戴資穎8勝3敗,還處於對戰6連勝,這場勝利將對戰紀錄推進至7連勝。

本站頭號種子日本好手山口茜,在首輪比賽11比10領先之際傷退。另外上一站擊敗小戴的西班牙好手馬琳(Carolina Marin)日前也退賽,由俄羅斯科澤茨卡亞(Evgeniya Kosetskaya)替補對決陳雨菲;李雪芮也在首輪退賽,對戴資穎爭冠是一大利多。
 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