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直播/班華德拚本季首勝 桃猿尼克斯應戰

▲▼富邦悍將,班華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班華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24日吞敗後,全年勝率又被悍將超越,兩隊僅有0.5場勝差,25日本季最後一次交手,桃猿由尼克斯掛帥先發,悍將則推出班華德應戰,尋求本季首勝。比賽晚間6時35分開打,鎖定ETtoday新聞雲。

班華德頂替伍鐸留下的空缺,至今出賽4場,包括2場優質先發,但苦吞3敗,防禦率6.57,本季勝投尚未開張,面對桃猿投過一場,6局失3分承擔敗投,被林承飛擊出1發2分砲,要特別小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斯開季至今出賽27場,戰績11勝7敗,防禦率3.73,面對悍將打線,被打擊率0.266;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.318、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.190,近一次對戰7局僅失2分,仍有穩定表現,期待此役延續好的狀況。

悍將今天對戰桃猿依舊是相當關鍵的戰役,若此役落敗,而中信兄弟25日、26日連勝統一獅,兄弟、悍將勝差來到4場,兄弟26日浮現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,最快28日奪冠;反之,若悍將能夠取得連勝,且兄弟陷入連敗,兩隊戰績扳平的狀況下,悍將有機會在10月1日封王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