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蟲扮醫師性侵黑幫大哥16歲孫女!江湖追殺令齊出…檢警搶先抓人保他命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沈姓男子網誘16歲的大哥孫女見面性侵,因此遭黑道下追殺令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沈姓男子在網路冒充是知名醫院婦產科醫師,誘騙16歲少女交往並趁機發生性關係,之後持裸照要脅少女繼續配合;沒想到這名少女是已故黑道大哥的孫女,少女母親得知後帶少女報警,事情在道上傳出來,叔姪輩下追殺令要把沈男找出來,不過檢警早一步逮捕沈男並聲押獲准,台北地檢署25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沈男起訴。

檢警調查,30多歲的沈男2018年間開始用化名自稱上臉書,假冒是知名醫院婦產科醫生,聯繫上16歲的被害少女,少女相信沈男的背景,相約見面並發生了性關係,之後沈男揚言與黑白兩道關係都很好,以公布裸照要脅少女繼續配合外出上床。

沈男萬萬沒想到,少女其實是已故黑道大哥的孫女,當少女母親得知少女遭性侵恐嚇的事情,立刻帶少女去報警;而事情傳出後,道上兄弟氣得要找沈男,不過沈男在8月分先被檢警找到,並找出沈男握有的少女裸照,以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今天下班有約了

【其他新聞】

英文女師爆推薦文抄襲 師生大亂鬥「怎麼有臉教書」…國中生挨告

怨富爸爸不幫買房還要捐出財產 逆女暴打老父「原子筆狂戳」母頭破血流

國中妹覺得IG好玩陷自拍地獄 「有趣哥」變狼逼她「把腿打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