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前撞車不停...他300m後再衝賓士!滿地碎片釀5傷 肇逃男躺醫院插管

記者吳奕靖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24日深夜發生一起連撞車禍!一名黃姓男駕駛開著白色自小客車,行經左營派出所後,先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他見狀並未停車處理,又在300公尺外,再度擦撞另一輛機車,接著猛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白色賓士,當場車輛零件噴飛,事故現場滿目瘡痍,共釀成5人受傷,目前黃男正在插管治療中。

▲▼高雄24日晚間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24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根據警方調查,黃男24日深夜10時40分許,開車從左營區進學路右轉往左營大路行駛不久後,先是與56歲的方姓女騎士發生擦撞,孰料,他竟沒有停車處理,反倒繼續前行,才開了約300公尺,又在左營大路、元帝路口擦撞64歲黃姓女騎士。

▲▼高雄24日晚間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但這還沒完,黃男接著撞上在對向停等紅燈的白色賓士,造成35歲楊姓賓士駕駛當場右手骨折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30歲楊男堂弟則是頭部縫了6針,現場一片瘡痍,觸目可及皆是車體零件碎片,相當嚇人。

整起事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!除了賓士堂兄弟以外,還導致方姓女騎士左手擦傷,黃姓女騎士頭、身體多處痠痛,至於肇事黃男則仍在插管治療中。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有待黃男意識清楚後,接受警方製作筆錄詢問釐清。

▲▼高雄24日晚間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黃男車頭全撞爛,前擋風玻璃也碎裂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24日晚間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大驚傳墜樓!「碰」一聲20歲女墜落博雅教學館平台...急送醫治療

客廳天花板漏水!21樓怒向22樓求償22萬6千...結果出爐竟是「12樓」水管害的

人妻心情差...國小男師一見大膽猛追!進摩鐵「數度瘋狂」 老公崩潰:懷孕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