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託買活水機濾網...爸竟因缺貨「直接買1台新的」 媽:寵兒女無藥醫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為了寶貝毛孩,這點錢不算什麼!網友劉家凌家中飼養了1隻柴犬「Alley」與1隻虎斑米克斯「Howar」,這天馬麻請把拔外出時幫忙買寵物用的活水機濾網,沒想到爸爸一到店裡詢問後,發現同款的濾網缺貨了,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他竟然因此直接買了1台新的活水機,讓媽媽超傻眼直呼,「真的是寵兒女無藥醫啊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爸因濾網缺貨,直接買新活水機給毛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網友劉家凌)

▲爸因濾網缺貨,直接買新活水機給毛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網友劉家凌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疼愛毛孩無極限的爸爸,得知濾網缺貨後,直接大方地掏出上千元購買全新的活水機,怎料回家後竟被老婆嫌「浪費錢」,不過,他也完全不後悔,看到2汪對新的活水機非常滿意後,反而得意地對太太說,「可是兒子女兒很喜歡新的活水機啊!而且質感很好,很適合牠們!」讓劉家凌好氣又好笑。

▲爸因濾網缺貨,直接買新活水機給毛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網友劉家凌)

▲爸爸非常疼愛家裡的2隻汪汪。

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「Alley&Howar柴米油鹽醬醋茶」分享2毛孩的逗趣日常,而這次也將影片上傳至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看了後紛紛笑翻表示,「只要毛孩喜歡,一切都是可以的!!!」、「對毛孩都比對人好這樣XD」、「幸福的2位毛孩」、「我以前會為了我家屁孩的洗毛精衝日本」、「我家也愛用這個喝水,那個水從下面上來感覺牠很喜歡= =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爸因濾網缺貨,直接買新活水機給毛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網友劉家凌)

▲真的是一對可愛又得寵的幸福姐弟啊!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柴犬活水機濾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