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危險!雷倩籲郭台銘陣營發言要節制 否則重蹈2004廢票聯盟覆轍

▲▼雷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▲雷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3個多月的時間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又退出選戰後,傷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整合力量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、婦聯會主委雷倩25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郭台銘雖表態不參選,但他仍留在選戰中「有很大的問題」,而韓國瑜在選戰中,缺乏前線防線是很危險的。

雷倩觀察,韓國瑜面對爭議事件時「為何總是自己在第一線解答」,她認為,韓國瑜缺乏前線防線,「韓前面沒有第一線,他自己是個孤軍深入的領袖,是很危險的」。

雷倩指出,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成功的原因是,「他拉起由人民直接支持的戰線」,但「到了總統選戰就太單薄了點」,應該要慢慢建立他的防線。

雷倩表示,郭台銘雖然沒有自己發言,但「還有很多投靠他的年輕人,繼續在以郭陣營說話」,還有很多名嘴,用不堪入耳的字眼罵韓粉,從過去的選戰中「有看過哪個陣營去罵支持者嗎?這就是不尋常」。

雷倩分析,這些罵韓粉的聲音是希望造成「寒蟬效應」,但相對會讓不挺韓的人產生嫌惡,或讓原本郭的支持者有「認知失血」,意旨「我選擇兩個很接近的東西時,會希望我選的東西,越想他越好,不選的東西越想他越壞」,這跟過去2004年的選舉會出現相似的地方,大家想下架扁政府,然後大家投廢票,不過當時陳水扁抨擊的是對手的支持者。

雷倩擔心,在郭台銘身邊出謀劃策者「偷掉這次選舉」,除了呼籲韓國瑜需要回來做自己,同時希望郭台銘陣營需更節制,才能帶動下架民進黨的風潮,否則恐會重蹈2004年廢票聯盟覆轍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