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挺全運會「豪捐100萬贊助」!發文卻說「對不起」:委屈我自己吞

▲▼     館長捐錢贊助全運會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 館長捐錢贊助2019全運會 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2019年全國運動會(全運會)將在10月19日至24日於桃園市舉行,向來相當支持體育領域的「館長」陳之漢這次也豪氣捐出100萬元贊助比賽,不過他卻在貼文中寫下了「對不起」3個字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館長24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收據,只見他以公司為捐款單位,捐了10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體育局,作為全運會的贊助款。不過他卻在貼文中意味深長地寫下「台灣體育加油,館長沒有資格幫全運會宣傳對不起。」突如其來的道歉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館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就曾在8月合體拍影片宣傳全運會,但此舉卻引發國民黨議員詹江村批評「為什麼不找選手代言,而是找有爭議的網紅?」而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隨後也出面表示,找館長是為了網路宣傳,有另找其他運動選手當代言人。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找館長陳之漢做運動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鄭文燦找館長做運動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館長24日也在直播中提到,莊佳佳曾是自己的學生,當初被對方問及能否贊助賽事和拍形象片宣傳,他二話不說就答應,連拍片的酬勞也都捐出去,不料卻無故被詹江村批評還扯上政治,讓他覺得很委屈。

館長表示,「我沒有做錯事,我今天出錢出力,我沒有得到大家的謝謝就算了,你還要這樣子攻擊我。」他也透露,原本他要自己出席的開幕典禮也不去了,會改派代表去,「委屈我自己吞。」

不過粉絲們看到館長的付出,都紛紛表示很感動,「館長最有資格替全運會宣傳,因為你有運動員們都應該具備的強大大意志力與專注力」、「感謝館長為體育出錢出力」、「感謝阿館,這是最棒的宣傳」、「館長委屈了,我們大家都支持你也感受到你的好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