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真人開箱「空中巴士帥炸」 萬人敲碗扣0分:說好的空姐呢

▲最狂真人開箱「空中巴士帥炸」 萬人抗議扣0分:說好的空姐呢(圖/翻攝臉書粉專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▲最狂真人開箱「空中巴士帥炸」!(圖/翻攝臉書粉專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真人開箱正夯!近來各行各業的網友們曬出裝備照,狂洗臉書塗鴉牆上,不過,最大陣仗想必是這一架「空中巴士」莫屬,昨(24)日,華航在粉專上貼出「飛航守護開箱大挑戰」,但仔細看照片,竟少了帥哥美女們,讓大批粉絲狂敲桌直呼,「沒有空姐躺在上面,0分!」

華航輸人不輸陣,特地在粉絲專頁上搬出一架「A350 XWB」空中巴士,小編霸氣呼喊「想知道每一次的完美飛行,是哪些人在背後默默守護嗎?來~就讓我們衝一波開箱熱潮,一起來看看#飛航守護者的神裝備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可見,機場地面上排列著各式裝備、3位黑衣、3位白衣的地勤人員擺出俏皮姿勢,另坐4位則坐在車上,完如樂高人偶般相當有趣。對此,小編感動表示,每一趟飛行之旅背後,都要「#謝謝每一個背後英雄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最狂真人開箱「空中巴士帥炸」 萬人抗議扣0分:說好的空姐呢(圖/翻攝臉書粉專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▲網友最想看空姐空少!(圖/翻攝臉書粉專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文章一貼出後,短時間就吸引萬名網友讚爆,不過照片中少了最重要的門面「空少空姐」養眼一下,不少粉絲敲桌抗議「期待空服員開箱」、「說好的空姐呢?」、「地勤開箱了,空勤會更可怕」、「工程人員好俏皮喔!」、「帥機長呢?」、「乘客呢」、「目前為止最猛的開箱」、「一張很貴的照片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