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遊南庄「下車看看」越走越遠! 領隊苦找半小時急報警

▲警方找到迷路的老婦時,老婦神情慌張、不知所措,趕緊通知領隊將她帶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找到迷路的老婦時,老婦神情慌張、不知所措,趕緊通知領隊將她帶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南庄鄉著名的觀光景點「南庄老街」,每天吸引大量遊客前往遊憩。24日12時許,南庄派出所接獲遊覽車領隊來電稱,遊客中有1名8旬李姓老婦在南庄老街走失,且領隊已經自行尋找超過半小時還是找不到,十分焦急,趕緊請求警方協助。

警方表示,南庄所接獲報案後,立即派遣警員黃俊尉到南庄老街周圍內外不斷巡視尋找,約10分鐘後,有熱心民眾發現在永昌宮旁小步道上,有1位老婦人疑似走失,顯得不知所措,黃員便驅車前往查看,該老婦人穿著打扮與領隊敘述的樣子相同,因日正當中,十分炎熱,黃員先將老婦帶返派出所暫歇,並隨即聯繫遊覽車領隊加以確認該老婦的身分。

老婦解釋說,自己因為對南庄老街不熟悉,又沒有戴手錶及手機在身上,本想說下車看看就走,沒想到自己1人越走越遠,也走不回下車的地方,又沒注意到已經過了集合時間,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。

警方查證老婦的身分後,隨即護送老婦至南庄鄉外環道遊覽車停車處,順利讓老婦搭上遊覽車,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,也讓旅行團領隊鬆了一口氣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