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9歲少女打玻尿酸!一針下去「右眼視線全黑」當場癱軟…醫嘆:沒希望了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19歲的愛美女孩小陳(化名),近日到當地的醫美診所打玻尿酸,想藉此維持肌膚彈力,不料針從鼻尖打下去後,右眼就再也看不見任何東西,嚇得她當場全身癱軟。醫師對此表示,如果玻尿酸注射時進入眼部動脈,就會出現失明、眼球活動受損等症狀,經過檢查後,「小陳的眼睛已經沒有治癒希望了。」

▼19歲少女從沒想過打玻尿酸竟然會害右眼失明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▲▼19歲女打玻尿酸!右眼視線全黑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重慶市的一間醫美診所,小陳當時注射玻尿酸後睜開眼睛,就驚覺右眼視線全黑了,嚇得她在手術台上當場癱軟。小陳透露,診所醫師得知情況不對時,還在當下誣賴她吸毒才會出現失明的後遺症。可惜送到醫院檢查後,右眼已被確定永遠喪失視力。

小陳不甘心便跑了多間醫院,希望重見光明,但院方的醫師明白地告訴她,如果玻尿酸注射時進到眼部動脈,引起眼動脈各分支血管的栓塞,視網膜無法獲得有效充足的供血,就會出現失明、眼球活動受損等情況,因此她的右眼再也沒有痊癒的可能。

▼小陳的右眼動脈栓塞,已經沒有治癒希望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19歲女打玻尿酸!右眼視線全黑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醫美診所的法定代表人事後表示,不會逃避相應法律責任,將委託律師專門來處理此事;而渝北區衛生健康委員會也稱,接下來將依法查處這家診所存在的違法行為。小陳也沒想過,自己愛美的作法會害了靈魂之窗,所以打算聘請律師幫忙,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的權益。

▼涉事的醫美診所目前正在進行調查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19歲女打玻尿酸!右眼視線全黑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不少網友看完後都替少女感到惋惜,「感覺就是非法行醫」、「小小年紀就失明了…」、「快點查處這間店,素質有夠黑心可怕」、「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,不知道爸媽看到了會有多難過」;也有人說,「19歲就這麼害怕衰老啊?」、「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」、「應該去正規醫院啊,這種結果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」、「19歲正是充滿膠原蛋白的年紀,我都還沒打過呢…現在看完也不敢打了」、「診所當下誣陷吸毒,分明有鬼啊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