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汽車被裂縫吞沒!巴基斯坦5.8強震「22死300傷」 居民驚恐衝屋外逃難

2019年09月25日 01:51

▲▼淺層地震撼動巴基斯坦東北部 至少22死300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基斯坦5.8強震「22死300傷」,居民驚恐衝屋外逃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東北部24日發生芮氏規模5.8強震,震源深度僅10公里,許多居民都被嚇到衝出屋外避難,還有目擊者聲稱有一棟建築物被震垮,巴國首都、印度北部數省及德里地區都有感受到震動。當地警方和政府官員表示,目前至少有22人死亡、300多人受傷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美國地質調查所(USGS)偵測到的結果顯示,地震發生於巴國控制克什米爾、密爾坡(Mirpur)附近,由於震源深度僅10公里,因此附近地區皆能感到搖晃,許多城市的居民被嚇到衝出大樓避難,震央附近甚至有汽車被裂縫吞沒,有一些汽車則是被震翻。

▲▼淺層地震撼動巴基斯坦東北部 至少22死300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許多城市的居民被嚇到衝出大樓避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一名住在密爾坡的居民Muhammad Safdar表示,地震發生時他剛好在屋內,「牆壁、屋頂都出現裂縫,吊扇和其他物品掉下來,我趕緊衝到外面空地」、「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大的地震」。另一名倖存者表示,他的房屋被地震震垮,「我跟我的家人都受傷了」,「趕往去醫院的途中,也看見數十棟房屋被震垮。」

密爾坡警方副警監薩達爾(Sardar Gulfaraz)在電視上表示:「至少19人喪生,還有超過300人受傷」。另一名政府官員穆罕默德(Mohammad Tayyab)表示,死亡人數已經達到22人。而巴國國家災難管理局(NDMA)首長阿夫薩(Mohammad Afzal)則給出較低的傷亡數字,「我能證實的,有10人死亡、100人受傷。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