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深夜街頭飆車!狂男撞倒女騎士 心虛落跑「連環撞賓士、機車」

▲▼ 左營大路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左營發生嚴重車禍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左營街頭24日將近晚間11點,一輛轎車在左營街頭狂飆,途中經左營大路時先擦撞一名女騎士後心虛逃逸,但肇事駕駛疑似一時緊張,又踩油門加速,失控撞倒一輛機車跟一輛賓士後才停下。警消到場後,將受傷駕駛送醫救治,肇事黃姓男子意識不清,其餘遭撞4名傷者受到輕傷,詳細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表示,24日22時40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在左營大路與左營大路361巷口發生車禍,經到場處理後初判為黃姓男駕駛的自小客車,於左營大路、進學路口先與方姓(52歲)女騎士發生車禍後肇逃,又於左營大路361巷口與黄女騎乘的機車、楊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生車禍,其中黃姓男子意識不清送榮總,其餘駕駛分送海總、聯合醫院。

▲▼ 左營大路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