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賞楓攻略!邂逅最美秋天絕不能錯過這3個景點

圖、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

日本四季分明,每一季都好玩。進入涼爽的秋天時,泡湯、賞楓是最棒的享受!擁有眾多溫泉鄉的九州是秋季的好去處,約從十月下旬開始,九州的秋天因各大賞楓名勝變得詩意又迷人,鶴見岳、耶馬溪、御船山樂園將接力帶來火熱的視覺饗宴!


▲九州賞楓攻略!邂逅最美秋天絕不能錯過這3個景點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秋天將鶴見岳的山頭染成了橘紅色。(圖/shutterstock.com)

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來九州,恰好是別府鶴見岳的最佳賞楓期。在海拔1375公尺的山頂,天氣晴朗時,映入眼簾的是別府市街和別府灣,以及把整片山林染成橘紅色的紅葉。推薦搭乘登山纜車上山,在空中漫步的同時,享受屬於鶴見岳零死角的秋天。


▲九州賞楓攻略!邂逅最美秋天絕不能錯過這3個景點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氣勢磅礡的耶馬溪多了紅葉的點綴。(圖/shutterstock.com)

以奇峰怪岩聞名的耶馬溪,由岩峰、樹木、溪谷交織成畫一般壯麗的風景。來到這裡,一定要到深耶馬溪的展望台,可一次欣賞海望嶺、仙人岩、嘯猿岩…等8種奇景,被稱為「一目八景」。約在11月上旬至11月下旬,大自然還會為這片風景畫上秋妝,美麗的楓紅讓耶馬溪更加迷人。


▲九州賞楓攻略!邂逅最美秋天絕不能錯過這3個景點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御船山樂園秋景。(圖/shutterstock.com)

御船山樂園除了是春天賞櫻、賞杜鵑的好去處,秋季時也毫不遜色,整座園區有15萬坪的秋景,黃色、橘色、紅色的風景和原本的綠葉相互交融,層次十足,當這片景色倒映在湖光山色之間,更加夢幻,園內還有高達170歲的大紅楓,大約在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,可遇見御船山樂園令人驚豔的秋天。


▲九州賞楓攻略!邂逅最美秋天絕不能錯過這3個景點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搭星悅航空玩九州。(圖/雍利總代理提供)

來九州,除了在秋天能欣賞美麗的楓葉外,一年四季都好玩。春天粉嫩的櫻花海令人著迷不已;夏天到阿蘇國家公園避暑、夜晚看星星超愜意;冬天可賞浪漫雪景,到各大名湯泡暖呼呼的溫泉。推薦搭乘日本精品航空「星悅航空」玩九州,時尚的機身超吸睛,並擁比有一般航空更寬敞的座位,機上採用全黑高級皮椅。每位乘客享有30公斤的托運行李,以及10公斤的手提行李,機上的餐食打破你對飛機餐的想像,細膩的服務也使星悅航空連續10年獲得榮獲日本顧客滿意度調查第一名。

▼推薦行程:
.【楓光星悅.九州水鄉遊船.花海戀5日】~賞楓名所.耶馬溪谷.鶴見岳.御船山樂園►►►
‧搭乘日本精品航空 星悅航空
‧住2晚溫泉飯店
‧贈福岡名物一蘭拉麵卷

▼更多資訊:
信安旅遊 
市話直撥4499-669 手機請加02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台南咖啡廳排行榜、榜首續杯還半價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