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Altima 116.9萬元直挑TOYOTA陣營 電動車Leaf連袂上市


▲影片來源:Nissan

記者游鎧丞/宜蘭報導

在Nissan Kicks獲得空前絕後的銷售佳績後,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也精益求精,拓展市場版圖,採用純進口方式,意欲突破近年來略顯萎縮的中大型房車市場,甚至仍算是處女地的電動車級距;沉澱許久,裕隆日產終於也在今日(9/24),宣佈全新Altima、Leaf正式導入台灣,並開出Altima「116.9萬元起」、Leaf「149萬元起」的在台建議售價,希望能夠承繼Kicks的銷售紅盤,打造出不可一世的Nissan王朝!

◆Nissan Altima在台建議售價
豪華菁英版:116.9萬元起
卓越旗艦版:128.9萬元起

◆Nissan Leaf在台建議售價
單一車型:149萬元起

▲Nissan Altim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Nissan Altim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Nissan Altima、Leaf相繼問世,也為原廠於2019年下半年的銷售買氣更為提升。

向來為TOYOTA Camry為之壟斷的台灣平價中大型房車級距,在Altima參戰後,戰況可說是更為撲朔迷離;畢竟自開發預接單作業以來,Altima已然繳出近200張訂單,這對於情勢低迷的房車車市,已可算是相當不俗的銷售表現。

Nissan Altima整體身型來到長4,900mm、寬1,852mm、高1,444mm、軸距2,825mm之譜,並援引了V-Motion家族設計語彙;不過即便車長一舉逼近4米9,但透過向下修整的車尾斜背線條以及低伏的車高設定,讓Altima全車更顯俐落精鍊;同時透過透過V-MOTION水箱護罩、箭型陣列式LED頭燈、懸浮式車頂、19吋切削式鋁合金輪圈、LED尾燈等元素,形塑出Altima身為中大型旗艦房車的大器氣息。

▲Nissan Altim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單就外觀來看,Altima著實跳脫了過往房車略顯老氣的設計窠臼。

內裝部分,Altima搭載7吋數位液晶儀錶板MID,提供智慧、更直覺的駕駛操作,NASA零重力體感皮質紓壓座椅、雙區獨立恆溫空調、搭配具備9支揚聲器的BOSE立體環繞音響系統及8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,帶給車主與乘客舒適無憂的乘車感受。

▲Nissan Altim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內裝科技以及安全配備上,Altima可說是Nissan現行在台市售車款當中,配備最為完善的一款作品。

同時頂規車型10具安全輔助氣囊、盲點警示、後方車側警示、360度環景影像、前方碰撞預警、前方車距維持巡航、車道偏離預防、防追撞煞車輔助、行人防追撞煞車輔助、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等林林總總各式主被動安全配備,自然也讓Altima更顯配備完善。

▲Nissan Altim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Altima則是導入2.0L可變壓縮比渦輪汽油引擎規格。

Nissan Altima本次採用單一動力單元規格;沿用了高階品牌Infiniti QX50那具2.0L可變壓縮比渦輪汽油引擎,帳面輸出來到248匹、37.7公斤米;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,可在媒體實測下繳出破百加速6.4秒的加速成績。

▲Nissan Altim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至於另一款同場現身的電動車Leaf,也可說是Nissan彰顯自家技術力的最佳媒介。

至於在歐洲市場頗受好評的Nissan Leaf,本次也率先切入台灣電動車市場,並開出了「149萬元起」的在台建議售價;在外觀配置上,Leaf台灣版本與歐規車型並無太大的不同;在長4,480mm、寬1,790mm、高1,540mm、軸距2,700mm的先天尺碼上,透過V-motion家族設計語彙,形塑出更符合年輕時尚族群的5門掀背氣息;同時搭配專屬3D環保藍色冰塊造型水箱護罩,以及造型新穎的LED頭燈,讓新一代Leaf車頭更具流線和科技感。

形而上的寧靜革命 一台只有價格不親民的平民電動車Nissan Leaf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內裝上Leaf也已將Nissan近年來的科技開發成果盡可能導入。

至於在內裝上,Nissan Leaf徹底彰顯綠能環保概念,座椅主要採用可回收特殊不織布材質,搭配7吋LED多功能儀錶板、8吋彩色懸浮觸控螢幕、D型多功能運動化方向盤、電動車專屬排檔旋鈕等配置,讓車主享有直覺簡單的車室使用空間。

形而上的寧靜革命 一台只有價格不親民的平民電動車Nissan Leaf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以都會代步作為主要設計取向的Leaf,具備表定311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數。

在動力規格上,Nissan Leaf採用40kWh鋰離子電池配置,在85kW電動馬達做動下,可造就出147匹、32.6公斤米的最大輸出,並擁311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數;同時搭配DC直流充電座,只需40分鐘即能將電池充到8成電量。

搭配Nissan引以為傲的全方位智行科技,舉凡 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、ICC智慧型定速控制系統、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、AVM環景影像行車輔助、BSW盲點警示系統、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及e-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,在在都讓車主擁有更為全方位的行車安全防護層級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