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白「小獅雙胞胎」誕生了 辛巴、娜娜吐舌!彎頭撒嬌模樣超可愛

2019年09月25日 04:02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在法國,有兩隻模樣超可愛的白獅子於當地慈善動保機構誕生了!牠們是對龍鳳胎,感情也十分融洽,經常玩在一起。小白獅們被該機構的負責人布里吉特●克利蒙德(Brigitte Klimond)取名為「辛巴」(Simba)和「娜娜」(Nala),但牠們卻不能像電影《獅子王》的辛巴和娜娜一樣,一直生活在一起,因為牠們將會被送往不同的收容所。

▲真實版的辛巴和娜娜誕生了!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resse de tigre)

▲真實版的辛巴和娜娜誕生了!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resse de tigre,下同)

據法國新聞廣播電台(Franceinfo)報導,兩隻白獅子在2019年7月28日時,於法國塞納河畔的慈善動保機構Caresse de Tigre出生!負責人布里吉特把小獅子的名字分別命名為「辛巴」和「娜娜」,與電影《獅子王》的角色相同,就猶如現實中的獅子王。

這兩隻雪白的小獅子雖然目前仍還是可愛、小巧的模樣,體重也才約6公斤而已,但等到牠們成年後,公獅可以達到250公斤重,母獅則可以達到150公斤重。

▲真實版的辛巴和娜娜誕生了!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resse de tigre)

Caresse de Tigre的占地面積超過5000平方公尺,專門收養來自公園、動物園或馬戲團的動物,而辛巴和娜娜的爸爸、媽媽正是該機構從馬戲團帶回來的,當時還是布里吉特夫婦到處籌錢才將其買回。

辛巴和娜娜是父母所生下的第4胎,而且還是對龍鳳胎。牠們感情非常好,影片中,牠們一直膩在一起,還會趴在人的腳邊撒嬌,甚至不時伸出舌頭東舔舔、西舔舔,彷彿在探索世界般。但是,辛巴和娜娜並沒有辦法一起長大,因為辛巴將在日後住進法國的避難所,娜娜則要被送往英國的公園。

►跟小白獅一樣雪白可愛的小秘訣

延伸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