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愛演下載交友軟體約妹!屏東男團現身做料理「鴕鳥腳筋」惹小護士笑了

▲ 知名網紅團體「狠愛演」新影片中他們化身成 「廚師到你家」突擊有緣的正妹,親自做料理給對方難忘的一餐!(圖、影/取自Youtube狠愛演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網紅團體「狠愛演」以幹話、搞笑風格擄獲大票粉絲,短期內爆紅竄升成為最受歡迎Youtuber,浮誇主題常常讓網友們笑到肚子抽筋,全新一集他們又化身「廚師到你家」突擊有緣的正妹,親自做料理給對方難忘的一餐!為了尋覓合適的女孩,胡椒先下載時下最夯的交友軟體「JustDating」滑一輪看看,甚至搞笑把自己取名為—紐約下水道,希望這個富有意境的名字能夠約到幸運女孩一同手作料理。

「狠愛演」團隊對自己的廚藝滿懷自信心,表示努力與實力大家有目共睹,廚師系列影片更是一集比一集進步!這集全由牛排擔任旁白,讓胡椒全心全意找尋那位luck girl!然而,他也順便介紹,「JustDating」交友App軟體功能齊全,能夠篩選認識對象的年齡、城市等細項,還能對有興趣的對象主動發送訊息,一邊滑一邊說明,「往右就是要,往左不要啦!我18歲~26歲都可,如果傳訊息給對方,系統審核不通過會直接把內容刪除,擁有非常高的防範措施!」

▲交友軟體。(圖/JD)

千辛萬苦經過一連串的談話聊天,胡椒終於作出人生最重要的決定,尋尋覓覓來到台中見女網友,影片中的女孩笑容甜美,有點害羞的模樣讓在場男性全部瘋狂,幹話越講越多!這名護理師名叫文寶,和媽媽、奶奶住在一塊生活,有家人在背後護法當然不怕,直接把這群男孩請進門做料理。這次胡椒沒有親自下廚則是請來高屏區最厲害、最有名的「阿胖師」,也就是大蛇丸秀一手絕技。

不過,這位阿胖師一出現就讓文寶非常擔心,為什麼呢?身為高屏地區最有份量的「阿胖師」天性幽默、愛講笑話,脖子上掛的閃亮亮金牌卻是三高榮譽,血糖高、血壓高、膽固醇高,還自爆是高屏地區最後一個脂肪肝男人,隨時隨地都需要人急救,逗得身為護理師的文寶笑的合不攏嘴!男人幽默女人最愛,不過文寶整集還是打槍大蛇丸整整四次,只能說配對成功一半,他也自打圓場說,「凡事求個圓,不能滾太快。」引起網友表示,「真的很會講!」、「會說話離成功不遠!」、「嘴砲最吃香!」等。

▲狠愛眼 。(圖/取自狠愛演)

▲台中正妹真實的身份是護理師,聽到阿胖師有三高問題非常擔心。

▲交友軟體。(圖/JD)

終於進入廚房,文寶點了三道台灣料理希望男主角「阿胖師」大展身手,過了一會兒功夫子,他親手端上豬心炒菜、九層聖女煎蛋與鴕鳥腳筋辣炒年糕,最後一道讓文寶超傻眼,大喊:「這我真的不懂!」旁邊的人幫腔補充說明,這道力與美結合的饗宴是屏東人最愛,大家早餐必定來一份。最後,文寶十分乾脆夾起鴕鳥腳筋豪邁大啃,過程卻面有難色回應,「肉很硬咬不動!」也評論其他兩道菜鹽巴根本沒攪散,不過賣相及格,所以給予70~80分的肯定。

超火紅的Youtuber「狠愛演」團隊,此次使用交友App「JustDating」約到台中正妹—文寶,兩方透對下廚料理、聊天找尋共通話題,且有朋友在旁邊幫腔找共鳴,建立培養感情的基礎互動!文寶表示,使用JD才幾個禮拜,大家的素質都不錯也不會感覺不舒服,聊聊音樂、電影或最近流行的話題,「蠻正派的!」熱愛搞笑的阿胖師則說,「女生都太漂亮啦!氣質好,適合娶回家當老婆。」第五次間接告白文寶。現代單身男女常常認為好對象難尋,其實不一定!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,「這軟體好用,系統也會過濾!」、「好約,一定載JD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