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棒林志玲!E球女主播公開認愛EXILE舞者…「放浪大嫂團」再+1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繼名模林志玲閃嫁AKIRA,又有美女要成為「放浪大嫂團」的成員了!34歲美女主播加藤綾子24日公開認愛EXILE的36歲舞者NAOTO,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坦承交往中,大方公開的態度閃爆日網,同時網友整理嫁入EXILE家族的美女,高顏值再度引起眾人熱烈討論。

▲▼加藤綾子公開認愛EXILE舞者NAOT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加藤綾子公開認愛EXILE舞者NAOT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加藤綾子有「巨乳女主播」封號,外型甜美,又有E罩杯傲人上圍,從天氣播報員到站上主播檯報新聞,成為電視台當家女主播,緊接著轉戰綜藝界,離開電視台成為獨立主播,還跨界拍戲,現在主持3個固定節目。她多年來累積高人氣,更有小惡魔般氣質,電翻無數男性,最近接受《週刊文春》採訪時,公開認愛大一歲男友NAOTO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情人士透露,加藤綾子和NAOTO光在2019年,就已經去歐洲旅行2次,而且受到男友影響,也開始重視身體鍛鍊,私下穿著也改穿黑色系服裝居多。有關兩人戀情,雙方經紀公司更口徑一致點頭承認,「私事交由本人處理,有聽說正在好好交往中。」

▲▼加藤綾子公開認愛EXILE舞者NAOT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加藤綾子是人氣美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加藤綾子公開認愛EXILE舞者NAOT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加藤綾子轉戰主持綜藝節目,人氣持續飆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加藤綾子公開認愛EXILE舞者NAOT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加藤綾子跨界拍日劇《黑色止血鉗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NAOTO本名片岡直人,除了隸屬EXILE,更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隊長兼舞者。由於加藤綾子曾說過「想在35歲前結婚」,女友更承認兩人歐洲之旅算是婚前旅行。

EXILE(放浪兄弟)走紅多年,成員則一個個成家,「大嫂團」顏值更是美女級,包括隊長HIRO老婆是國民美少女出身的上戶彩,主唱TAKAHIRO的老婆也是國民美少女大賽出身的武井咲,AKIRA閃婚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。現在NAOTO公開認愛美女主播加藤綾子,外界看好這對情侶修成正果,讓「放浪大嫂團」高顏值再加一,網友直呼「不是宣布結婚居然是宣布交往」、「現在心情很複雜」、「該不會快結婚了吧」、「太受打擊了,到明天我的傷痕還不會痊癒。」

▲網友加藤綾子和NAOTO感情修成正果,放浪大嫂團高顏值再加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看好加藤綾子和NAOTO感情修成正果,「放浪大嫂團」高顏值再加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