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女壘奧運資格賽/中華25日戰香港 經驗、實力落差大

▲香港女壘。(圖/取自WBSC)

▲香港女壘。(圖/取自WBSC)

記者顏如玉/上海報導

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24日在上海崇明島展開,中華隊首戰以1比5輸給澳洲後,接下來將在25日對上實力明顯有落差的香港,情蒐小組陳汝俊表示,畢竟對手比較沒經驗,練習時間也沒很長,奪勝沒問題,「但球是圓的,還是不能大意。」

中華隊本次和澳洲、香港及印尼分在同隊,首戰對上澳洲最為關鍵,但最終以1比5吞敗,接下來對上香港及印尼都得奪勝才能挺進複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香港自從去年亞運結束後,特別聘請了日本教練團,積極推展壘球,相比過去也更常出來比國際賽,不過因為經驗不如其他國家,加上球員本身有工作,練習時間也不多,實力雖然有進步,但亞洲盃僅拿下第7名,還是因為冠軍日本為東京奧運地主,香港才因此順位遞補進亞太區資格賽。

雖然香港實力有落差,但中華隊仍須全力以赴,陳汝俊說,畢竟球是圓的,比賽會如何發展還是很難說,但預計過關不是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