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產後7個月「試穿白紗」美炸!鬆口婚禮進度:想到只覺得累

2019年09月24日 23:06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女神陳意涵2月生下兒子小初,今(24日)出席活動身穿白色平口禮服,猶如試穿新娘婚紗。被問到有當新娘的感覺?她坦承,有一點,加上剛有小提琴在旁邊演奏,「我就覺得差一個爸爸牽我了,怎麼好像我要結婚了,有種錯覺。」

▲▼陳意涵。(圖/CFP)

▲陳意涵。(圖/CFP)

陳意涵去年8月與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,當時透露生完小孩之後再補辦婚宴。今天被問到婚禮進度?她馬上搖頭說:「沒有在準備,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浪漫的時期,所以現在想到只會覺得很累。」她隨後又笑說,婚禮還是會辦,「應該還是會想收大家紅包嘛!」

當了新手媽媽已過了7個月,陳意涵自認帶寶寶沒什麼困難,只是有時候睡眠不足,她還開玩笑說:「現在在這邊都覺得是一場夢!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