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女神素顏義賣超親民 徐苡嫚「重操舊業」所得全捐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社畜女神」徐苡嫚日前現身公益團體舉辦的義賣活動,素顏義賣被民眾誇讚超親民。徐苡嫚笑說:「今天我給自己一個角色是『Top sales』!」最後結算攤位所得5000元,將全數捐給「骨肉癌關懷協會」。

▲▼徐苡嫚義賣做公益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徐苡嫚義賣做公益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 

徐苡嫚表示,這是教會發起的公益活動,想透過義賣來集結大家的力量,呼籲大家多多參加或支持相關活動,一同來關心這個社會需要關心的朋友。她日前現身公益團體舉辦的義賣活動,並且「素顏」上陣與民眾互動,讓不少民眾直呼她「超親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苡嫚義賣做公益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▼徐苡嫚與大夥一同義賣做公益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▼徐苡嫚義賣做公益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徐苡嫚為廣告、戲劇演員,近期因拍攝網路短劇「社畜時代」爆紅,被廣大鄉民封為「社畜女神」。她曾經在一中街賣過衣服,當時都有不錯的業績,回想之前當銷售員的經驗,自信笑說「賣東西我很容易就上手」,這回也透過自己的經驗「重操舊業」做公益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