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2》曾韻璇伴舞→站中間「我要拿麥克風」 最怕遇到2選手:超有爆發力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Ttoday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的選手中,24歲的曾韻璇在節目中以性感的唱跳令人印象深刻。曾韻璇透露在《聲林》有特別不希望對上的選手,「吱吱和艾薇,吱吱唱歌很有感染力,一站出來大家都期待她的演出;艾薇有舞台爆發力,能靜能動,舞台魅力很夠,歌唱實力也兼具,會被喊冠軍是有道理的。」

▲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、陽紹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選手曾韻璇唱跳俱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曾韻璇把蔡依林視為偶像,從小就幻想自己是位歌手,因為家人希望她把心力放在課業上,直到讀大學開始當舞者為藝人伴舞,加深了想當歌手的信念,「我看到藝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我好渴望自己能夠站在中間,渴望自己拿著麥克風,不單只是跳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韻璇曾當過張韶涵巡迴演唱會的舞者,也是因為那次經驗,讓她更確定自己的目標,「當時我看著她彩排,我確定我在站在那裡!」

▲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、陽紹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選手曾韻璇個性外向大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在演唱會後台曾韻璇看到藝人私下不同的一面,她在有次跨年當A-Lin的伴舞,當時大家一起到A-Lin的房間玩交換禮物,每個人在規定的金額範圍準備小禮物,A-Lin拿出拍立得讓大家交換,讓她覺得A-Lin是一個對人超好的大姐姐,「我只當過她的舞者一次,但她把我當成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。」

▲▼曾韻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erna Tzeng 曾韻璇)

▲曾韻璇在節目中代表動物是狐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erna Tzeng 曾韻璇)

外型率性的她從未做過叛逆的事,曾韻璇笑說最叛逆的就是參加熱舞社就很叛逆,「親戚朋友的學歷都很好,我一直在走娛樂產業,現在出來唱歌對他們有種拋頭露面的感覺,和親戚的小孩比起來就很叛逆。」後來曾韻璇開始有些成績,家人漸漸對她改觀。

▲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、陽紹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曾韻璇和陽紹傑在《聲林》都是舞台魅力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曾韻璇從高中開始參加歌唱比賽,也上過《舞力全開》,家人會默默幫我準備道具。曾韻璇在參加《聲林》後,媽媽會鎖定收看,還會一連看4、5遍,「哇!看得比我還多次,媽媽是默默看,爸爸看電視發現有重播,也會找我一起看,我的家人是默默支持,不會特別跟我說什麼,但我心裡都知道。」

▲▼曾韻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erna Tzeng 曾韻璇)

▲曾韻璇當過許多藝人伴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erna Tzeng 曾韻璇)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,ETtoday將播出《漿果告示牌》與您一同等待《聲林之王2》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