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觀護盃/米歇爾、瓊斯團隊觀念強 台銀有意留人

▲▼      台銀教頭陳國維,洋將米歇爾       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▲米歇爾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花蓮報導

台銀測試洋將米歇爾與瓊斯,雖然加入球隊至今只練過兩次球,但兩人都是積極融入團隊的球員,教頭陳國維說,第1場比賽強度還不高,但若能保持同樣的表現,就可能留用兩人。

米歇爾與瓊斯兩次練球,就是觀護盃開打前一天與比賽當天早上的練球,陳國維說,米歇爾和瓊斯都是屬於積極替隊友找機會的球員,不會流於持球單打,就算單打的選擇時機也合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討論過後就設定,要找團隊型的洋將,兩人看來都很符合。」陳國維認為,由於24日首戰的對手美國,屬於臨時成軍,球員之間很多都首次碰面,強度不算高,因此之後的比賽才是真的考驗。

瓊斯是名校杜克大學出身,陳國維說,團隊籃球意識,瓊斯很有經驗,而且出手判斷也很好,雖然有陣子沒比賽,讓教練團很滿意。

而米歇爾報上來的身高(裸足203公分)與實際有點落差,陳國維說其實米歇爾只比他高一點,不過這一季洋將身高也縮限,其實還可以,只要之後的比賽能維持住留用的機會就高。

陳國維也笑說,米歇爾是隊上活寶,很活潑,很樂於帶動氣氛,跟隊友講話沒有架子,會主動在場上提醒隊友,球員跟他相處也很愉快,「他還說不需要咖啡因就能high來。」

▲▼      台銀教頭陳國維,洋將米歇爾       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▲陳國維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台銀SBL觀護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