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人馬砸店!傳竹聯幫堂主帶隊 「源哥」出面說話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連千毅人馬17日晚間到鄭又仁寵物店砸場,有週刊報導,帶隊指揮官是一名叫做「源哥」的竹聯幫天龍堂堂主。不過,源哥本人出面喊冤,強調他本人根本沒幫派背景,只是跟連千毅私下有點交情,當天想幫忙調停,不料卻遭痛毆,導致左手嚴重血腫,可能面臨截肢。

連千毅之亂一連三天,高雄街頭砸店、開槍頻傳,治安亮起紅燈。其中鄭又仁寵物店第一天被砸,導致多人受傷,外傳連陣營指揮官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「源哥」。不過,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「源哥」本人稍早現身說法,強調自己根本不是黑幫分子,只是連千毅的友人。

▲▼連千毅人馬砸店!傳竹聯幫堂主帶隊 「源哥」出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連千毅陣營17日砸寵物店,外傳有竹聯幫堂主帶隊,但「源哥」出面喊冤。(圖/東森新聞)

源哥表示,「我是生意人啊,之前是在屏東賣水果的,怎麼會是天龍堂?週刊倒不如寫我是幫主好了,是不是比較快?」

源哥忿忿不平地說,週刊寫他帶百人助陣,但他想反問,「我帶人去的話,怎麼會被打?我帶一百多個,怎麼會被打?他們跑都來不及啊!我就是沒有帶人,我是單槍匹馬自己過去!」

▲▼連千毅人馬砸店!傳竹聯幫堂主帶隊 「源哥」出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源哥表示,部分報導加油添醋,倘若他真的帶百人助陣,又怎麼會被打傷?(圖/東森新聞)

源哥指出,他與連千毅私下有交情,當天到寵物店是想幫忙調停,沒想到卻被攻擊,「我站在那邊看,我哪有砸?不是我砸的吧?當時我問他,『你就是阿仁嗎?』他就把刀拿出來了,然後我轉身的時候,就有安全帽砸過來,我就暈倒了。」

源哥指控,當時鄭大仁手拿刀械,期間刀子一度掉在地上,但鄭大仁馬上又拿起來。沒想到他還來不及反應,下一秒就被一旁男子攻擊頭部,當場倒地。兩名男子見狀,立刻持棍棒跟上,死命往他身上砸。

▲連千毅目前已遭收押禁見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
▲源哥強調,他跟連千毅私下有交情,所以當天好意到場幫忙「調停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源哥說,他傷勢嚴重,被打到橫紋肌溶解,「最後就是整隻手就是壞死、蜂窩性組織炎,有截肢的危險,後來(警方)傳喚我到案啊,說我殺人未遂啊,我殺了誰?誰殺誰我怎麼知道?我完全沒看到。」

面對鏡頭,源哥秀出左手臂大片瘀青,可見嚴重血腫,手肘更腫得跟網球一樣大;若把左右手一對比,腫脹狀況更明顯。如今傷勢嚴重恐面臨截肢,又被檢警指控殺人未遂,源哥無奈直呼「實在好倒楣」。

▲▼連千毅人馬砸店!傳竹聯幫堂主帶隊 「源哥」出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源哥左手腫脹壞死,恐面臨截肢命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連千毅人馬砸店!傳竹聯幫堂主帶隊 「源哥」出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左右手一比,明顯可見左手嚴重腫脹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