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蔡英文競選連任戰袍曝光!飛行夾克帥展「俐落作戰」氣勢

▲民進黨「戰袍」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民進黨「戰袍」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、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力拼連任,民進黨全代會將與黨慶同天在28日登場。在全代會前,小英2020競選連任「戰袍」搶先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曝光。不同於過去選戰常見的工作外套,這次競選服裝主打「飛行夾克」,一展俐落作戰的氣勢,全代會上包含總統及立委候選人都將戰袍穿上身,宣告選戰正式開打。

這次曝光的飛行夾克戰袍主色系為軍綠色,胸前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勳章,左邊為白色字體928,紀念民進黨創黨日,右側則是展翅飛揚、中央印有台灣的圖樣,另外,背面以白色字樣寫下民進黨縮寫DPP。設計理念為,「秉持初心,堅持理念,帶著台灣持續翱翔在自由民主、捍衛人權的道路上」。

黨內人士表示,卓榮泰自從擔任黨主席以來一直穿著飛行夾克,這次特別運用這點,有別於過去選戰服裝常見的工作外套,希望呈現更為俐落作戰的感覺。

黨內人士透露,全代會當天,黨慶大會內所有候選人都會跟著蔡英文穿上這件訂做的飛行夾克,象徵團結作戰氣勢。這件全新曝光的戰袍,預計在25日民進黨全代會預告記者會上首度亮相。

28日當天除了有全代會,因應33週年黨慶擴大舉辦,系列活動不少。其中「台灣派對」陣容堅強,跨世代邀請表演者,包含國寶級楊秀卿說唱藝術團,也有年輕一代表演團體二本貓、勞動服務、1976樂團、隨性、董事長樂團、胖克兄弟、大支登台,與支持者同樂。

民進黨向來講求團結氣勢,去年全代會主軸「改革 挺下一代」,由於適逢世足賽期間,特別安排2018年底九合一選舉,各縣市長參選人比照「足球員進場」模式之外,所有參選人還比照德國「男模隊」的穿搭,穿上西裝搭配Polo衫與白鞋登場。

2018年民進黨全代會以足球為主題,除了製作球員卡,介紹民進黨參選人之外,也比照足球員賽前進場的模式,接受全黨代表的鼓舞。民進黨把縣市長參選人組織起來,並稱之為「台灣隊」,象徵要展現出一個團隊,一個目標,並展現「球場即是戰場」的精神。

▲▼民進黨「戰袍」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民進黨「戰袍」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民進黨「戰袍」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