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帶兒女逛唱片展「找爸爸」 下一秒萌抓蔡依林...他無奈:不甘願但是好品味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五月天瑪莎近日和老婆Vicky,帶著龍鳳胎兒女到東京旅遊,剛好遇到東京知名的代官山蔦屋書店正在舉行「平成年間台灣唱片一百選」展覽,其中也有五月天的專輯,原本他興高采烈帶著孩子們去找,沒想到兒女們第一個注意的,都不是五月天的專輯。

▲▼五月天瑪莎龍鳳胎。(圖/翻攝自Vicky Instagram)

▲▼五月天瑪莎常和老婆Vicky帶著雙胞胎出門走走。(圖/翻攝自Vicky 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瑪莎。(圖/翻攝IG)

瑪莎說:「興高采烈帶著他們去找爸爸在哪裡的同時,Luke拿起了Jolin的《怪美的》,Leia則是直盯著落日飛車的《Jinji Kikko》黑膠看。」雖然第一眼都不是看到爸爸,但他仍說:「雖然心裡不甘願,但兩位都是好品味。」還打趣說原本想要自己把五月天的專輯買回家,深怕放太久沒人買。

而Vicky則PO出面前擺著蔡依林《怪美的》,和五月天首張專輯的兒子Luke,一副驚奇的樣子指著瑪莎,彷彿再說:「封面上的人是你耶!」相當可愛。

▲▼  瑪莎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 瑪莎兒子看到五月天的專輯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  瑪莎。(圖/翻攝IG)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