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潛水艇作戰法 有信心連署可達40萬份

▲▼ 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呂秀蓮 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24日表示,今年是美麗島事件40週年,對於這次參選總統,有信心連署書可達40萬份以上,她將用潛水艇作戰方法,連署絕對過關。

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黨推薦,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,登記申請連署為總統、副總統獨立參選人,將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。

呂秀蓮24日出席周大觀基金會「全球熱愛生命獎章」活動。對於是否有具體的連署點,呂秀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將使用潛水艇作戰法,宗教界、長期知道她為人以及期待和平中立者都會幫忙連署,但綠營的人比較尷尬,也不會去麻煩對方,很多非綠營的朋友都支持,自己有信心連署會過關。

至於有藍營人士幫忙連署,呂秀蓮提到,沒有關係,這些都是法律制定的,證明她有沒有資格參選,她遵守制度。

針對傳聞呂秀蓮參選是為了拉下蔡英文,呂秀蓮則說,怎麼那麼沒信心,現在的台灣好比鐵達尼號,很豪華,但船長跟船員無法因應危機就沉船。

呂秀蓮強調,台灣不要再做鐵達尼號,要做安全第一的豪華郵輪,大家認真選,不要受政黨、人情的束縛,要選最可靠的船長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