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舉重世錦賽/挑戰全國紀錄失敗 陳柏任抓舉B組最佳

▲▼        陳柏任     。(圖/舉重協會粉絲團)

▲陳柏任。(圖/資料照/舉重協會官網)

 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芭達雅舉重世錦賽,中華隊男子選手24日由96公斤級的陳柏任在B組出賽,3次嘗試挑戰全國紀錄都未能成功,以抓舉165公斤、挺舉193公斤的成績名列第9。

陳柏任是目前全國紀錄保持人,去年阿什巴哈德世錦賽創下的抓舉168公斤、挺舉195公斤、總和363公斤3項全國紀錄,今年由他自己在世錦賽挑戰刷新紀錄的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抓舉陳柏任開把160公斤,成功後第2把舉起165公斤,第3把挑戰170公斤失利,挺舉原本登記開把200公斤,後來改為193公斤,試舉成功後,第2把就挑戰198公斤,但未能舉起。

第3把陳柏任更把重量拉到200公斤,但仍未成功,以193公斤收尾,不過抓舉部份,陳柏任165公斤的成績,在B組排名第1,挺舉排名第11,總和名列第7。

24日中華隊的賽程至此也告一段落,26日輪到女子87公斤級的羅楹湲,27日男子109公斤以上的陳士杰,是中華隊最後出賽的選手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舉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