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遭清宮幸太郎長打狙擊 投4局失3分承擔第3敗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歐力士張奕24日下午5點本季第二次先發戰火腿,挑戰第3勝,首局失1分,3局上再失2分,最終承擔本季第4敗。

首局被大田泰示敲出安打,接著讓田中賢介敲中外野飛球,這時大田泰示盜上二壘,用指叉球三振西川遙輝,然後保送中田翔,渡邊諒敲游擊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面對滿壘危機,然後對決上次對戰被敲全壘打的清宮幸太郎,147公里速球連發,投出保送被擠回1分,三振石井一成止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度過首局亂流後,張奕2局上回穩,面對後段棒次接連以游擊滾地球解決今井順之助、清水優心,再讓第1棒大田泰示敲出右外野飛球,演出3上3下。

張奕3局上對田中賢介讓他二壘飛球出局,對西川遙輝投出本場最快148公里,但被他敲滾地球跑出內野安打,然後讓中田翔敲出中外野飛球形成兩出局,這時保送渡邊諒,遭到清宮幸太郎三壘安打狙擊,失掉2分,石井一成敲左外野飛球,止住失分。

張奕4局上製造兩出局後,被大田泰示敲安打,然後讓田中賢介敲出游擊飛球,投完4局就退場,歐力士5局換洋投愛普勒(Tyler Eppler)接替。歐力士打線遭到封鎖,直到羅梅洛(Stefen Romero) 8局上轟陽春砲才破蛋,最終仍以1比3落敗。

張奕總計用92球投4局,被敲5安打失3分,奪2K,有3次保送,防禦率5.93,承擔本季第4敗。張奕賽後表示,狀況不差,只是太過於在意打者,讓投球節奏變較不好,因此投了很多壞球,投球數也增加了,很懊悔這麼早被換下場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張奕歐力士日本火腿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