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雀國中區封王倒數M3 國聯外卡至少4隊爭奪

▲▼紅雀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聯中區紅雀拚本週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今年大聯盟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,國聯季後賽爭奪情勢也頗為激烈,國東區勇士和國西區道奇確定封王外,國聯中區王座也幾乎是紅雀的囊中物,但在外卡方面,至少有4隊仍在競爭行列。

國聯現在就剩下中區尚未確定分區冠軍,不過紅雀目前以3.5場勝差領先排名第2的釀酒人,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3,同時他們也已經取得季後賽門票,紅雀接下來最後5場比賽將對上響尾蛇和小熊隊。若釀酒人想要爭奪分區冠軍,除了靠自己,也要靠響尾蛇和小熊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聯外卡兩個名額競爭,一共有國民、釀酒人、小熊和大都會,目前國民以勝率5成55暫居外卡第一,釀酒人則是以勝率5成51暫居第2,雙方差距僅0.5場勝差,位置隨時都可能互調。至於排第3的小熊和排第4的大都會分別差距釀酒人4、5場勝差,雖然兩隊都還未退出季後賽競爭,但情況不樂觀。

目前道奇戰績為國聯最佳,基本上已經幾乎確定取得國聯季後賽第一種子,這支國聯最佳主場勝率球隊,將握有主場優勢。預計道奇首輪分區季後賽將對上國聯外卡獲勝隊伍,對手最有可能是國民和釀酒人其一。

至於勇士勝率排名國聯第2,估計將獲得季後賽第二種子,碰到的對手將是國聯中區的冠軍,就目前態勢看來,對戰紅雀的機會很大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▲▼道奇外野手波洛克(A.J. Pollock)(圖/路透)

▲道奇勝率第一取得國聯季後賽頭號種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國聯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