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戰火腿最速147公里 首局滿壘保送失1分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歐力士張奕24日下午5點本季第二次先發戰火腿,挑戰第3勝,首局失1分,歐力士1局上0比1落後火腿。

首局被大田泰示敲出安打,接著讓田中賢介敲中外野飛球,這時大田泰示盜上二壘,用指叉球三振西川遙輝,然後保送中田翔,渡邊諒敲游擊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面對滿壘危機,然後對決上次對戰被敲全壘打的清宮幸太郎,147公里速球連發,投出保送被擠回1分,三振石井一成止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奕曾在8月8日對決火腿,投6局,用95球,僅被敲出2支安打,包含1轟,奪6次三振失1分的好投下拿下勝投。他本季共出賽7戰,有5次先發,目前2勝3敗,防禦率5.79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張奕歐力士日本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