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施工車道縮減...小黃狹路對撞騎士 男大生噴飛墜地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豐收村大學路,24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名騎乘機車的大學生,行經嘉105鄉道正準備右轉大學路二段,卻被對向一輛高速行駛的計程車迎面撞上,大學生當場噴飛,摩托車也被撞得稀巴爛,零件散落滿地,所幸人只是多處擦挫傷。而計程車也在閃躲過程中撞上路面交通錐後在十字路口停了下來,但車身已遍體麟傷,警消隨後趕抵現場將騎士送醫。

▲▼ 計程車撞摩托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被撞爛的摩托車,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計程車撞摩托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路口監視器拍下追撞畫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據目擊者表示,大學路二段正在進行道路施工因此封閉西向東車道,施工單位僅開放東向西車道,且用安全錐區分雙向車道,疑似因道路標示不清楚導致計程車衝到對向車道,剛好撞上準備上學的大學生。不過車禍事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詳細的肇事責任。

▲▼ 計程車撞摩托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