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生第一場閱兵!菜鳥警犬萌坐後背包 學長姐帥氣列隊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智利國慶閱兵典禮,警犬們又搶盡風頭啦!學長姐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跟著領犬員列隊,而「菜鳥們」被警察揹在背後,好奇看著四周的萌樣和警察們嚴肅的表情成為對比,形成特殊逗趣的畫面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9月18日是智利國慶日,每年卡賓槍騎兵隊(Carabineros de Chile)都會領著警犬進場,「正式警犬」們穿著綠色制服,步伐一致跟著隊伍前進,而「菜鳥警犬」第一次見識大場面,乖巧地坐在螢光色背包內露出困惑的表情,其中一隻小幼幼還看著同伴咧嘴笑,像是在討論狗生第一次國慶日有多麼震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其實去年小警犬們參加閱兵遊行就成為話題,當時才45天大的寶寶由女警揹在胸前,網友們都驚訝,「狗狗們這麼軟萌,女警們怎麼能忍住不笑!」如今當年的寶寶長大了,成為列隊中踏著自信步伐的帥氣警犬之一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卡賓槍騎兵是智利的警察機構,主要維持社會治安與執行法律,屬於內務與公共安全部,雖然不隸屬於國防部,但仍被視為武裝部隊。

Para todos nuestros seguidores, el momento en que los adorables cachorros de la Escuela de Adiestramiento Canino desfilaron por primera vez en una #ParadaMilitar junto a sus guías.

Carabineros de Chile 發佈於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▼更多影片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智利國慶閱兵警犬黃金獵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