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嬤下車買鳳梨...金孫車內「分離焦慮」 網笑:這才是真愛!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不愧阿嬤平常這麼疼你!彰化的飼主張招敏家中有隻乖巧的米克斯男孩「麻糬」,還有個非常寵溺汪孫的阿嬤,這天三人一起開車到市場買東西,沒想到阿嬤才一下車,坐在後座的麻糬竟開始焦慮,癡癡望著窗外左顧右半盼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好心疼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張招敏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說,「這就是所謂的分離焦慮嗎?阿嬤只是下車買個鳳梨而已~你醬『顧條條』至於嗎??」畫面中,麻糬立起雙耳、站起身子望著窗外,看完左邊又看右邊,積極地尋找著阿嬤的身影,一副苦瓜臉的表情彷彿在說,「阿嬤怎麼還不回來...」。

阿嬤下車買鳳梨,孫車內分離焦慮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張招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嬤只是下車買顆鳳梨,在車上的麻糬卻很慌張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張招敏提供)

▲阿嬤餵金孫吃肉被制止暴怒。(圖/粉專「大顆麻糬“珍促米”」授權提供)

▲麻糬總是黏阿嬤黏緊緊。(圖/粉專「大顆麻糬“珍促米”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不到4小時,就湧入數百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一定是阿嬤養的」、「阿嬤才是真愛」、「我家的是直接登高處觀望,一副怕你會失蹤似的」、「阿嬤是牠的靠山呀~」、「其實是想自己挑鳳梨XDD」、「一看那身材就知道阿嬤養的」、「阿嬤不見了我會瘦,不行!」、「我們家的也是,哭腰到隔壁以為我們虐狗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阿嬤餵金孫吃肉被制止暴怒。(圖/粉專「大顆麻糬“珍促米”」授權提供)

▲麻糬剛到家裡時才2個月大,體型非常嬌小,僅2公斤重。

▲阿嬤餵金孫吃肉被制止暴怒。(圖/粉專「大顆麻糬“珍促米”」授權提供)

▲抓到了齁!在幹嘛!!!

如果是《ETtoday寵物雲》的忠實讀者們一定對麻糬不陌生,因為現在4歲的牠,就已經重達26公斤了!由於阿嬤本身有在種植蔬果、養雞,因此都會讓金孫享用這些新鮮的食材,麻糬特愛阿嬤種的火龍果和她養的雞肉,只要看到美食當前,就會忍不住賣萌討吃,而阿嬤總是會受不了金孫可愛的眼神攻勢,只好默默交出肉肉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相關圖文報導:

影/嬤「餵金孫吃肉」被女兒制止 爆氣怒嗆:我一個禮拜不給你吃試試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張招敏狗狗有點毛毛的阿嬤金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