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4/典禮倒數11天! 曾沛慈苦喊減脂卡關「腫一圈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公視今(24日)舉辦金鐘獎入圍茶敘,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團隊出席包括演員曾沛慈、溫昇豪、洪都拉斯,導演林君陽、製作人林昱伶以及湯昇榮,曾沛慈日前減肥失利反水腫讓她苦惱,至於被問到最看好哪個獎項,林君陽說,「應該每個都拿吧。」林昱伶則最期待慶功宴,要好好和沒入圍的陳妤喝一杯。

▲▼ 《與惡》金鐘茶會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左起曾沛慈、洪都拉斯、林君陽、林昱伶、溫昇豪、湯昇榮 。(圖/公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沛慈之前被曾之喬提醒禮服不好找,要趕快下訂,她開始主動關切禮服進度,也開始積極做各種運動瘦身,表示不排斥小露性感,但遲遲未看到「衣服本人」,林君陽笑說該不會是肉胎,她傻眼,「肉胎也要穿啊!」

曾沛慈希望自己的胃可以再瘦一點,「就不要吃太多啊,我4、5天不碰澱粉竟然還水腫,越減越重。」好在最近飲食調整回來,才瘦了1.5公斤左右。

▲▼ 《與惡》金鐘茶會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洪都拉斯(左)信心滿滿。(圖/公視提供)

不同於其他入圍者,洪都拉斯是信心滿滿,直說不應該想哪一個會得獎,應該是想「哪一個會落選」,他和溫昇豪同時入圍男配角,希望溫昇豪能順利抱回獎項。

▲▼ 《與惡》金鐘茶會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曾沛慈積極瘦身中。(圖/公視提供)

林昱伶則已經投入下個工作,回顧《與惡》創下的里程碑,她私心想把每個獎都拿下來,最期待的是慶功宴,「我是沒有特別安慰陳妤,但是我有跟她說,我期待after party跟她喝一杯。」林君陽也因戲接受許多訪問,很多人都說他謙虛,今他特別有氣勢,「每個部門都辛苦,我今天就不謙虛了,每一個獎都應該拿吧。」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