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3又爆大災情!「這個動作」讓個資被陌生人看光光

▲蘋果於今(20)日發佈iOS 13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iOS 13,在網路上災情頻傳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趙正瑋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20日才推出的iOS 13網路上災情頻傳,現在傳出更大的資安漏洞,使用者在添加信用卡資料後,竟然會出現別的用戶隱私資料。

iOS 13是蘋果作業系統的功能大躍進,添加或更新了許多功能,例如:「使用 Apple ID登入」、資安警告功能和重新設計的地圖等。

不過,有用戶發現,更新iOS 13並填寫信用卡資料後,帳戶中所保留的資料竟然不是自己的,而是別人的資料,這也讓用戶擔憂,是否自己的個資也被洩漏出去了。

這個影響相當嚴重,若用戶的信用卡資料被洩漏,對方將能看到包括地址、信用卡號等所有訊息,甚至能在用戶當事人不知情的情況下,消除一切資料。

此前,網路上就傳出iOS 13災情不斷,例如:App 閃退、翻譯不完全、3D Touch 功能錯誤、鍵盤有時沒反應、Email垃圾桶無法刪除等,所以,尚未升級的用戶也許可以再多等一下,直接升級iOS 13.1。

這個問題已經被反應至蘋果高層,而且正在積極修復中,修補的部份有可能與iOS 13.1一同發佈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