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都在戴AirPods!他越看越驚「一副5K」不親民:有錢也不想買 網戰翻

▲▼盜版AirPods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原PO發現路上很多人都有戴AirPods。(示意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自Apple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後,因其體積小且攜帶方便,所以受到眾多Apple用戶的喜愛。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,明明AirPods的價格一點都不親民,但感覺最近路上越來越多人戴,並說坐長途火車戴耳機還能理解,但應該要多聽外面聲音、感受外面環境,「一個耳機5290也太貴了吧?有錢也不會想買。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,「路上也太多人戴AirPods了吧」,文中表示,「有鑒於AirPods的價格跟實用性,尤其是價格完全不親民」,但最近發現路上的人越來越多人在戴,包括坐公車、走路、坐捷運、逛街時,都會看到有人戴著「很突兀的耳機」在路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AirPods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AirPods是蘋果出的無線耳機。(圖/Pixabay)

原PO說,如果坐長途火車時戴耳機還能理解,「不覺得現在神經病一堆,應該要聽個外面的聲音、感受一下外面環境嗎?」最後他也說,「最後題外話,一個耳機5290也太貴了吧?有錢也不會想買,路上的有錢人是不是很多?」

看到貼文後,有網友也覺得AirPods沒什麼好跟風,「我覺得這種的超沒安全感的XD還是有線的比較好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醜,很像塞迷你棉條在耳朵」、「應該是迷你蓮蓬頭才對」、「那個看起來隨時會飛走,很沒安全感」、「要抗噪根本不會去買airpods」、「一堆假貨。」

不過也有人大推,「跑步好用」、「嫌爛的真的有戴過嗎?我覺得很好用,音質很棒啊!講電話很方便」、「我就是還要聽到外面的聲音才戴airpods,而且走路的時候有bgm真的很爽」、「沒有線很方便啊」、「上次颱風我戴過,頭髮飛的跟瘋子一樣,但耳機很牢……有嚇到我」、「論實用性很高吧?光是講電話就屌打市面上某些知名的藍牙耳機了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