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網路公然約妹 3分鐘信箱塞爆...爽挑三妹安心「有妹粉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嘻哈饒舌歌手屁孩近日上傳新歌《啵屁啵》字幕MV,改編自J.Sheon和呂士軒的歌曲《啵啦》,有遇的是,由於MV拍攝時間緊湊,又臨時急需三位辣妹臨演參與拍攝,原本不確定自己妹粉有多少的屁孩,直接在IG和粉絲專頁上公開「約妹」,徵求臨演拍攝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▲▼ 屁孩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屁孩近日推出新歌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▼ 屁孩。(圖/索尼提供)

沒想到屁孩才開約三分鐘,應徵訊息就塞爆信箱,後來才選出了三位辣妹入鏡拍攝MV;《啵屁啵》主要是在講述主角「小林」的荒誕人生,曾經嚮往燈紅酒綠,但在越趨疲乏後卻無法逃脫感情陷阱的無奈,MV更使用殘影的方式,讓觀眾感受小林酒醉後做的各種ㄎㄧㄤ事,以及女孩們來來去去,最後卻什麼都不剩的哀傷。

而屁孩最近參加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,在上週播出的第五集搶麥環節,一開門仍無人挑戰,讓他直呼高處不勝寒。最後在搶麥的30秒,屁孩端出這首《啵屁啵》,無奈最後搶失敗無法表演,所以決定把完整版歌曲傳到網路上,也讓不少網友都直讚好聽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