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千毅的漢堡和美女都沒了!「任哥」改叫0024 脫光光搜身入禁見房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直播主連千毅與寵物之家鄭大仁在網路互嗆,在高雄引發「直播主之亂」,連日來砸車、砸店、開槍事件頻傳,高雄地檢23日依槍砲、組織犯罪及恐嚇等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連千毅獲准。連千毅不僅「任哥」成了編號0024,在新收容人赤裸檢查時也相當配合,似乎對這一切早有心理準備。收容第1晚,連千毅顯得有些疲倦,晚餐也沒吃完,9點就早早就寢。

▲▼   收押連千毅「2大理由」曝光!小弟供詞緊咬 他「出庭眼神死」拒認罪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連千毅23日高雄地院出庭時,表情略顯落寞,收押第一晚9點就寢,與「新室友」零互動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連千毅在直播上意氣風發,本月12日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辦見面會,粉絲擠爆現場更是風光,不料21日連千毅就因「直播主之亂」在中和狼狽遭逮,於23日高雄羈押庭出庭時,更霸氣盡失,低頭向法官求情表示,家有老婆與2名幼子,他願每天到派出所報到,以換取交保,卻仍遭羈押禁見。

到了看守所,在外的風光彷彿都是上輩子的事,連千毅直播時每晚萬名粉絲支持,整排愛心、漢堡刷不完,身旁更有美女相陪,在禁見房裡「任哥」成了編號0024,身邊也只有因詐欺在押的「新室友」;連千毅的在看守所的第1個晚餐吃的是紅燒鰻魚、蔥燒豆腐、四季豆跟冬瓜茶,但連日的偵訊似乎讓他有些疲憊,不僅晚餐沒吃完,更早早9點就寢,與「新室友」間也沒甚麼互動。

連千毅在外時夜夜笙歌,到了看守所彷彿「二次入伍」,不僅早上6點50分就要起床梳洗,吃完早餐後僅能在房內活動,也不能隨意躺在床上,24日一早連千毅在房內與他的詐欺室友大眼看小眼,思索著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連千毅「麻吉」還原血腥夜:阿仁刀殺天龍堂大哥 天道、竹聯爆復仇計畫

連千毅落難4天! 天道盟爆「2準備動作」要出手…背後重量級靠山曝光

連千毅4.4萬名錶竟賣6500! 網紅砸70萬「開箱驗證」…車線一看傻眼真相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