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女開大絕「胸型全透視」!坎達兒珍娜魚尾裙拼場 網:她完勝

▲艾美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蜘蛛女Zendaya穿著透視裝出席艾美獎驚艷全球。(圖/翻攝自IG@Zendaya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第71屆艾美獎(71st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)於23日隆重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蜘蛛女Zendaya(贊達亞科爾曼)穿著透視禮服宛如美人魚一般現身,露出完美胸型和長腿驚艷全球。同場還有超模Kendall Jenner(坎達兒珍娜),以魚尾裙拼場,紅毯廝殺相當激烈。

▲艾美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艾美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艾美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贊達亞科爾曼裸色馬甲與緞面禮服完美結合,溫柔與率性兼具。(圖/翻攝自IG@Zendaya)

Zendaya(贊達亞科爾曼)在今年(2019)出演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(Spider-Man: Homecoming)被大眾熟知,健康的小麥膚色以及姣好身材備受粉絲喜愛。此次出席艾美獎,贊達亞一頭深棕色波浪捲髮,襯托出浪漫氣息,選擇 VERA WANG綠色緞面訂製裙亮相。

裙子的剪裁十分俐落,裸色馬甲保有贊達亞的率性風格,平口設計完美展現她纖細的肩頸線條,在帥氣和柔美中取得平衡。目光移至下方,獨特的抓皺和流暢的緞面禮服,讓贊達亞宛如美人魚一般,大長腿再次得到全球粉絲認可。

▲Kendall Jenner 。(圖/路透)

▲艾美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坎達兒珍娜又染回熟悉黑髮以魚尾裙亮相。(圖/翻攝自IG@kendalljenner、路透)

同場以美人魚造型拼場的還有超模坎達兒珍娜,才剛從FENDI 2020春夏米蘭時裝周歸來的她,又染回了熟悉黑髮,穿上最新的 RICHARD QUINN 2020春夏印花洋裝,柔美之中又搭配了黑色橡膠高領,拉回超模的霸氣風範,而浪漫的魚尾裙剪裁收尾,不論是正面或是反面,在每個角度上都養眼。不過照片曝光之後也引起網友評論,「很美但輸給蜘蛛女了」、「贊達亞真的開大絕」、「蜘蛛女身材太猛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