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勇警慘遭拖行百米!他騎贓車又抽菸 被攔查狂催油門再撞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日前涉及一起竊盜案件,因邊抽菸邊騎車遭警方盤查,心慌想逃竟加速往前衝,警員見狀上前攔阻,卻慘遭拖行近百公尺,直到有民眾協助才攔下該名男子,造成警員手腳挫傷,訊後除了依竊盜案送辦之外,還多補上一條妨害公務。

▲▼周姓警員遭林姓慣竊騎車拖行,民眾協助攔下後順利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周姓警員遭林姓慣竊騎車拖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0歲的林姓男子,日前騎車在西園路、廣州街口時,因邊抽菸邊騎車遭警方攔下準備開單時,但因林男騎乘的是贓車,一時心慌竟直接加足油門企圖落跑,萬華分局大理派出所周姓警員見狀上前阻止。

▲▼周姓警員遭林姓慣竊騎車拖行,民眾協助攔下後順利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周姓警員遭林姓慣竊騎車拖行,民眾協助攔下後順利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林男竟沒有停車反而猛催油門,最後先撞上路過的轎車外,更直接將周姓警員拖行了近百公尺,且當時路上行人眾多,引起路人圍觀,最後有民眾見義勇為將林男攔下,周姓警員才順利逮人。

警方表示,遭拖行的周姓警員手腳均有擦挫傷,所幸最後順利抓到犯嫌,且經過包紮後傷勢並無大礙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女網戀土國石油工程師 互稱「心靈伴侶」險花1萬5千美金

買網拍要注意!網購平台個資外洩 2女遭「假客服」詐3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