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駕訓班練S型遇魔王教練「出難題」 過來人一看笑翻:快交出雞腿

練S型遇教練出難題,過來人笑翻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‎Wei Lin提供)

▲練S型遇到這狀況該怎麼辦啊......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‎Wei Lin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對於剛學開車的朋友來說,「S型車道」絕對是最困難的一關。網友Wei Lin‎這天一如往常地到駕訓班練習開車,但就在要轉進S型車道區域時,竟看到有隻繫著項圈的黑狗趴在裡面,而且把一隻腳伸到管線內,看到眼前的模樣讓她大呼,根本是遇到了嚴格的教練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Wei Lin‎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,「我真的超級怕!」透過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名黑狗兄教練趴在S型外圍,後腿自然而然地伸出去,剛好放在管線正上方;只見牠耳朵立起、眼神銳利的看著這名駕駛者,一臉嚴肅的表情彷彿在說,「你壓到管線就死定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練S型遇教練出難題,過來人笑翻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‎Wei Lin提供)

▲黑狗兄後腿伸出管線內,眼神銳利。

這張照片不到一小時就湧入2千多個按讚數,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留言表示,「這真的糗了 我有駕照也不敢過啊」、「哈哈牠表情好像說,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」、「眼睛還一直盯著線看,感覺抓的很嚴格」、「不能得罪教練喔」、「這考試難度比平常高」、「汪:你靠近管線我就咬爆你」、「別跟牠眼睛對上XDD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另外,也有人打趣地建議說,「拿罐罐出來作弊」、「要過者,交出肉肉」、「還只伸一條腿~」、「要從此路過,除非罐罐來」、「用肉肉賄賂一下這位教練」、「原來雞腿換駕照的傳說是真的,快繳雞腿XDD」、「快賄賂他讓你過」、「雞腿換駕照的概念嗎」、「考前賄賂很重要的!!」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Wei Lin駕照雞腿駕訓班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